张石头

杂食动物,afd同名。

是什么人可以让我强忍腰疼依然坚持去电影院???

是古惑老男人,满脑子谢天华好帅,谢天华好欲,想日谢天华,想把他关起来然后xxoo……
然后这部剧钱嘉乐莫名帅啊,导演拍自己帅的稳的一匹。
吹爆阿lo,我没想到会给阿lo安排cp,真的好甜,甜进心窝,阿lo是傻白甜担当吗?那么可爱,好像和阿lo下飞行棋哦。
电影剧情一般,but,场面真的很刺激,动作戏真的很帅。演技很好,电影很短,但是还是把每个人人设展现的很好。
谢天华在玻璃笼子里委屈巴巴的样子真的很令人动心啊……令人脑补若干同人……
嘉乐哥真的是一个神奇的存在啊,感觉他就是看透了古惑仔人物留下的给粉丝脑补的点,然后莫名拍的这一部可以跟古惑仔前世今生。阿lo依旧傻白甜跟大流,神助攻,忠诚又可爱【成长之后的阿lo真的很攻,暖攻那种。我吃傻白甜攻啊hhh】然后这部剧奠定了谢天华总受吗?我艹,我之前以为lo总受,结果来了个演唱会扰乱我的大脑,然后彻底lolo翻身做攻了。谢天华诱受在我心里铁铁了。春春真的是,跟面面痴心忠诚,但是又因为冲动的反应杀了华,可是这次没有一枪一巴掌的扯平交易来让他释然了。嘉乐哥的神奇之处就在于,他是如何丝丝缕缕地呈现这么多cp可能性又不把自己置身其中……天,嘉乐哥你知道的太多惹。

最后,有没有安排个小组织,一起聊聊黄金gaygay。

评论(19)

热度(1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